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1:32:5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筆129 歇斯底里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做更多事情。

今天晚上出門逛了一下,現在很喜歡騎著車無目的的亂逛

或許看妹(雖然岡山很少),或許只是想吹風,尋求冷靜。

讓自己知道,現在還是自由的。

到多米逛了一下,拿了一本九把刀的殺手要買,卻又放下了。

五號還很遠。。。

發現,如果我早點來逛,或許徐自摩就讓我看了一些;

朱自清有可以摸著了一些,只要做在那一下午就好了。

但是現在已經30號了,感覺做什麼都是不捨。

 

剛剛起身想摺衣服了,這是歇斯底里的表現。

讓自己以為,自己的房間是乾淨整齊的,因為我住在這裡。

 

整個寒假。。。就這樣。。。

等不及要述說了。

至少,我看完了三本小說

殺手4流離尋岸的花     九把刀

日落後系列一:無名指    星子  

繼父            宮部美幸

宮部美幸出書實在是太快了。。。現在又有新書"樂園"

從宮部美幸中,我認識了松本清張,雖然沒看過他的作品

 

電影呢?

先是看了DVD:末路狂殺

但是家裡DVD好像壞了。。。所以就沒再租片。

等於是少看了多電影。

赤壁 跟赤壁2決戰天下;

國片練習曲跟刺青;

去統一戲院看了沒問題先生跟007量子危機

金凱瑞真的是老了,不過電影有意義了。

在電視又看了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確是不錯。。。長。

還看了刺激的鑼鼓喧天,懷念樂旗隊。

才看那麼幾部,少了。。。

 

添了幾件衣服

買了件貴死人的King外套,1480。

姐買了件格子襯衫跟口罩給我

媽也在WeWw買了件藍色條紋衣服

買了個睡袋,880。

話說我現在出門都穿著這幾件,在加上上次"借"來的綠色安全帽。

 

哇哇!我還讀了商周跟天下雜誌。

說實在的,其實有些還滿有趣的。

至少在吃炸雞不能用手翻頁時,天下就是個不錯的東西。

 

還割了一小疊的四分之A4紙

折了幾張衛生紙

寫了兩首詩

還有兩篇胎死腹中的極短篇

 

跟HK girl詩詩 近了

找到了鄭心雅跟吳京諭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

台長: 雙允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筆 |
此分類下一篇:心筆 130 走
此分類上一篇:心筆 128 好像被什麼包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