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22:57:0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闊天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真的會滲透一個人的生活

 

 

親愛的

沒有你的日子 撕了皮 連著肉

我連呼吸都會痛

 

 

我多希望  可以接到你的電話

哪怕只是聊聊最近的生活

我多希望  明天睜開眼就看到你的簡訊

說  你還愛我

 

 

可這一切是急不得的

我相信

你一定會回來

 

 

我等了兩年七百多個日子才等到能和你牽手

這證明了  不管再久

我是等的到你的:)

 

 

情歌沒有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所以我覺得該等 我就等

偶像劇裡生離死別多麼悲痛的事我慶幸那不是我們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我還愛你

我就不會放開手

我不會騙自己不愛你了  逼自己放棄  忘記

 

 

 

 

 

 

 

如果真有海闊天空

那是你陪在我左右

 

台長: Jayla Ka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