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00:28: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默契

在生活中,我跟艾迪常常有著默契,默契這件事情,在我心中,它不是件刻意的事情,而是不經意中,兩人共同擁有的想法,或是同時出現的言行舉止,或是自然而然互補的,我都認為是默契。

經常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忽然迷上某樣東西,而艾迪總是扮演著永遠支持我的角色。

有時候我會迷戀上某個品牌,像是MANGO,而艾迪就會靜靜的陪我逛街,在一旁稍微給我意見,或甚至為我刷卡付錢,只要我喜歡的,他認為好看的,值得買的,他從來不吝嗇。

有時候我會忽然又換成迷上逛夜市,台南的夜市有形形色色五花八門的物品,韓國來的,日本來的,香港來的,大陸來的,有時候甚至你可以在所謂的"夜市"裡,看到ㄧ件質感很好,要價2580的外套,跟百貨公司不相上下的品質與價格。而這陣子艾迪就會在我下班後問我『今天想逛花園夜市嗎?』而我鮮少拒絕,他總是記下我喜歡逛的店家,或是偏好的風格,當我為了想買哪個款式猶豫不決的時候,他從來不催我,甚至有ㄧ次,我們已經將車開離了夜市,我忽然覺得我得買下某件衣服不然會徹夜難眠,艾迪就立刻在大馬路上大大的迴轉,將我送回夜市,帶我去把我想要的衣服買下來。

又有的時候,我會忽然想看書,艾迪就陪著我去誠品,到了安靜佈滿書香的誠品之後,我們就各自的看書,ㄧ直到我們都選定了想要的書籍,他會過來看看我,問我說『選好了嗎?那我們去結帳囉』

或有的時候,我會忽然迷戀上袖珍的玩物,也許下午我才提過想去袖珍博物館看看,晚上他就在家裡的儲藏室翻出了三大盒的袖珍小物,那種日本做的"盒玩"。艾迪將他原本放大型樂高玩具的櫃子裡清空,並告訴我『以後這個櫃子給你放小東西』。當他給我那三大盒的盒玩之後,當天我將所有的盒玩拆開,ㄧㄧ的擺放在大大的櫃子裡,艾迪一邊清理房間,偶爾過來幫我拆幾個包裝,.偶爾又回去吸地板。

常常很感謝艾迪,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支持著我,不管我做的事情在男人的眼中有多麼無聊,他都會用行動表現出支持我的樣子,讓我無比放心,也總是能夠投入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常常我們去很多地方,高級的地方,便宜的地方,他都會說『今天以妳為主,看妳想逛什麼,我們就看什麼』當然我不會每次都自私的只逛自己想逛的,偶爾也會看看他的東西,替他選衣服,在試衣間外面等他,也提供他買衣服的意見。

有ㄧ次當我想為學生們們辦同樂會時,艾迪開著車帶我去便宜的賣場買餅乾,忽然他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桶乖乖桶,笑著說『我幫妳加碼!!小朋友看到乖乖桶都會超開心喔!』

艾迪在我的心靈生活中給了我很多,而在他能力可及的範圍內,物質生活從來不小器,他可以自己用普通的東西,但是給我最好的東西。

很感謝上帝,將這麼善良,這麼純真的艾迪擺進了我的生命,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建立了相同的默契,有時候我們仍然像所有的戀人ㄧ樣,激烈的爭吵,但是很棒的是,爭吵溝通之後我們的感情更好了...

 

昨天當我ㄧ邊賊笑一邊告訴艾迪,交往滿半年的那天我有禮物要送他,還告訴他說你不用太期待,不是什麼好東西,沒有花到錢(其實就是這個新聞台),他想都沒想,問都沒問,就好開心的回我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他的聲音充滿喜悅而且期待。

我愛的艾迪就是這樣,有孩子般天真的心,毫無心機,很簡單,為我全新全意付出的男生。

台長: 貝拉與艾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