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0 01:35: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手中的那根紅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股票,不論是長期投資,或意外住進套房的都知道,最近是股東會盛開的季節,也就是領股東會紀念品,領到手軟的季節。

由於這類的親戚朋友特多,我又經常在發放紀念品的地方出沒,所以我快變職業代領者了。

今天的任務是領宏電的贈品,連盒子,體積大約是15cm x15cm x 15cm的正立方體。特佔位,現場沒有提供袋子,只有兩捆醜醜紅色塑膠繩,供大家磨練結繩技術。所以看到大廈的外頭,東邊發贈品,西邊蹲了一堆人捆贈品,我也必須把四份捆在一起。

人太多,根本無緣接近線頭,忽然發現花圃裡有一些絆在樹叢上,我細心的把它拆下來。雖然花圃隱約有犬類製造的肥料氣味。

當我在捆宏電時,居然有阿伯扯著我的另一端線頭,顯然不是想幫我牽紅線,應該是想剪去綁他的宏電。

綁呀綁的,終於綁好了,抬頭一看,很多人在找繩子,可是剛才還很大捆耶,該不是有把人整捆幹走了吧?

速速離開現場。結果等紅燈時,發現有一段長長紅塑膠繩,想鯉魚飄一樣,在路上要飄起來,我想這有礙市容觀瞻,
就把它撿回現場,賞給一個四處張望找繩子的小姐,小姐很開心跟我說謝謝。

啊,助人為快樂之本,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台長: 阿咪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