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0:59: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噢!! 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暑假開始到昨天中午
從來沒有都這麼開心過噎=)
真的阿
下午去補習的時候
變得超有精神的!!!!!
哈哈
Oh yeah =D








下午阿
想說晚上還要補習補到9点
我就快要睡著啦
沒想到
老天阿你真好
對我真好





我家下面有公車站排
一定會有很多人在等公車嘛
哈哈哈
被我看到啦




阿你是要跟我玩躲貓貓到啥時阿
幾千年不見啦
現在總算被我找到了芭
(他/她是誰是秘密噢 不會透露的)




可惜的是只有短暫的聊一下天
因為老爸突然衝過來說
他可以載我去上課





痾....
好芭不過
原本我是可以跟他搭同一台公車的
(他/她)要回家 我要去上課





齁齁齁
不過今天被我找到啦
黑黑
有爽到了=)))






台長: 奶 茶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