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17:55: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的故事--第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的7月27日,
我正無聊的發慌~
想著我的一個月黃金假期就要結束了~
美國沒去成~
總不能最後幾天也這樣對不起自己吧~
打開電腦~
準備度過我的無聊星期天下午~
就這樣..
在這個星期天的下午因為msn,
我們在八里的沙灘上,
聊到天黑~
聊到漲潮~
聊到遊客都不見了~
差一點點就可能被困在沙灘上~

那天我知道了,
阿尼並不是我印象中那樣的人~
他平常是在做隱藏功夫的,
一個心裡冷酷的人,
不會因為我的害怕,
跟著想辦法讓我安心..

你的冷靜~
讓我放心的伸出手..
伸出手讓你拉我一把的時候,
我抓到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那感覺說不明白,
就是暖暖的一雙手,
一觸碰~
心就安靜了..
安靜的心,
就這樣放心的放在你手中..
連之後吃的孔雀蛤,
和明庭的約,
我都放心的吃,
也放心的知道不會去了..

我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
我讀到你眼裡的溫柔了,
你有一顆柔軟的心,
可以讓我安靜的柔~

即使,
只是這麼一個晚上,
至少,
在那時一直沒辦法讓心安靜的我,
一直覺得快撐不下去的我,
我的心安靜了一個晚上...

八里的沙灘,
我的心安靜了一個晚上,
我莫名其妙的知道路該怎麼走下去了..
這是我們開始的第一頁~

台長: 丫頭寶貝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