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17:54:23| 人氣34| 回應0 | 下一篇

流星的故事--首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的7月20號晚上七點多,
我坐在宜蘭蜜月灣沙灘前的矮堤防上,
面對著龜山島,
吹著舒服的海風,
看見了生平的第一顆流星劃過我眼前..
我向流星許了個願..
希望適合我的白馬王子快出現~

六月份的一場車禍,
讓我知道自己真的累了..
真的該休息一下了..
十年來這段路,
跌跌撞撞的..
這場車禍讓我知道:
我心靈忙碌空虛到不知如何自處..

也許,
是流星聽到了我的願望吧..
接下來的這半年..
它滿足了我的這個願望,
給了我一個就像流星的你..
在我28歲的下半年裡劃過我的生命..
帶走了我一半的心..

經過這半年..
心中沒有遺憾和後悔..
我試著在現在用這樣的方式說出這段故事..
因為我心裡還是感謝老天爺的..
我想:
祂已經教完我最後一課了..
而這最後一課也是人生裡最重要的一課,
老天知道我笨,
非得要用這樣的方式教我,
我才會懂..

華蕾在你們的眼中,
我知道是怎麼樣的,
好勝,堅強,不認輸,
這是你們知道的一面吧~
其實,
在感情方面,
就像Ju說的,
我真的是一個愛情IQ零分的人~

這些年,
老天爺一步步的教我,
讓我漸漸成熟,
想法一次一次的不一樣,
到現在,
我知道自己心定了,
不會再像小孩般不懂事了..
祂就用這半年教了我最後一課..
讓我體會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真心,
怎麼與人相處,
什麼叫互相..

這是一段貼近靈魂的感情..
就在流星消失後的一個禮拜讓人熱昏頭的七月天下午,
那是在7月27日的msn上..


台長: 丫頭寶貝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