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9:43:38|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相遇 ,,* ] 鏡氷&殘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相遇 ,, *] 鏡氷&殘楽





「一切小心。」殘煌叮嚀著我。他是個好上司。



「嗯。」我回答。這次任務的地點有些奇怪,我觀察了幾天,目標似乎是個棘手的人物。


嗯…用勾魂笛好了。殘楽暗自思索著。


小巷裡,不屬於這兒的音樂響起,如浪潮般一波一波湧上的,是巷裡人們的睡意,悠揚的笛聲中彷彿有道催促的魔音,催你入夢。



有個好夢吧…一覺不起。



突地,笛音變的尖銳無比,一道道聲波觸碰的地方,似有狂暴過境,只留下一片廢墟。


但是,幾張線上綁有匕首的網子漫天撒下。楽看的出來,匕首上都有淬毒。
再看下去,楽的心中更是大叫不妙。


自責著,自己為何沒有把碎魂琴帶上。


幾乎是只能本能的閃躲著,卻在這時發現,許多隱含光系魔法的暗器像不要錢似的朝他擲來。


嘖!就算毀了他的屋子,也不需要拿一堆暗器朝我丟嘛。要命的是上頭還有我最苦手的魔法!!呿…


隨著時間的流逝,殘楽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嗚!」一道不算小的乳白色光芒在他的左肩上開了一道血如泉湧的口子。


他跪倒在地上,眼前出現的,是一雙靴子,女人穿的靴子。


接下來的事情他都不知道了,因為意識逐漸地模糊,他倒下。



+ "°♦ ▫▪ζ+ "°♦ ▫▪ζ+ "°♦ ▫▪ζ+ "°♦ ▫▪ζ




「唔...」他睜開乾澀的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只有著亮黑色皮毛的純種貓,水靈的貓眼眨也不眨的凝神注視他,見他醒了,黑貓朝外喵了一聲後,便上前想忝他的臉。


他試著動了動四肢。唔...雖然有點不聽使喚,但是能夠這樣已經是不錯的了。


提氣,他把精神力外放,好探查四周。隨說附近只有一只沒有敵意的小動物,和外頭無法感受到能量波動的女人,他些微的升起了戒心。畢竟,能把他救出,想必身手不會差到哪去。


「不行,蝕。」女人銀鈴般的聲音好聽的舒服,而她的話,也讓黑貓順從的停了下來。


接著,映入殘楽眼簾的,是皇朝領地內難得一見的絕世美女。


紫黑色大波浪卷髮,酒紅色的杏眸,身材凹凸有緻,譎異的,是她鎖骨上暗紅色的紋路,在雪白晶瑩的肌膚上顯的突兀。但,奇怪的是,放在女人的身上,他卻找不到一絲的違和感。



「我是鏡氷,藥師。」女人打破沉默,說出了自己的名。


見狀,殘楽正想開口報上自己的名字,沒想到女人用手示意他別說話,繼續接下去說:「我知道你是誰,熐的護衛。」女人開口說出了那個令人探不透虛實的男人──血皇的名字。



她是誰?和血皇陛下是什麼關係?想法瞬間在殘楽腦海中冒出。下意識的想發問,理智卻叫他別開口。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何不趁你療傷的期間來聊聊呢?」鏡氷微笑,那是一種溫和、安全的微笑,讓人為之著迷的微笑…


「…嗯。」殘楽看了恍神一會兒,不自主的點頭。


「那你可要仔細的聽了…」拉了張椅子在床邊坐下,示意黑貓可以坐在腿上,鏡氷開口,看來,會是個很長的故事呢…





台長: 緋夜鏡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自創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 章貳
此分類上一篇:(( 幻 夜 * 曲 ♪ [ 序 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