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1:16:39| 人氣7,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聞】冰漾(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Atlantis 時間:上午7點


進入這間充滿外星人的學校不知不覺已經快一年了,除了被拉去參加那個會死人的比賽還有輪船之旅外沒有發生什麼會有生命危險的事件,大致上來說我的生活可以說是平靜的,除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目光都很詭異的盯著我,就像現在這樣。
「是說…大家怎麼都盯著我看?」今天的注目禮似乎比平常多了一些。

我的話才剛說完,喵喵、千冬歲還有萊恩跟五色雞頭都停下吃東西的動作一臉被鬼打到的表情看著我。

「呃…樣樣沒聽過學院最近的傳聞嗎?」有些遲疑的開口,千冬歲習慣性的推了推眼鏡。

「是什麼?」雖然用膝蓋想就知道百分之兩百和我有關而且不是什麼好事,但是人就是嘴賤,還沒回過神來,我的嘴巴就比腦子快的問了出來。

「就是…」



× ×



告別了千冬歲他們我有些心情沉重的在校園亂逛。

腦袋裡全部都是剛剛千冬歲和我說的『傳聞』。


最近學院裡有著這麼一則流言:高中1年級C部的褚冥漾和黑袍學長冰炎殿下有曖昧,前陣子不僅同進同出還有人目睹兩人在涼亭接吻。

這則傳聞最近越炒越熱也難怪遲鈍如我也會注意到那些注目禮。

「唉…」嘆了一口氣我為自己人生感到前途茫茫。

「沒事你擋在黑館門口唉聲嘆氣個什麼勁?」熟悉的冰冷語氣從後方傳來讓我一陣頭皮發麻。

「阿、是學、學長阿…」剛剛還在想傳聞的事情,現在突然看到學長害我嚇了好大一跳,你們外星人走路都不出聲音的阿!

「…」啪!

對不起我腦誤…

「什麼傳聞?」紅色眼睛不善的看了過來。

糟!差點忘記學長會偷聽!難道我真的要跟學長說學院裡傳說我們兩個有曖昧然後有人目擊我們在接吻!?開什麼玩笑阿要是被學長知道了還得了!後我我連想都不敢想。

「…原來如此。」學長不知道下了什麼結論,涼涼的語氣聽了我整個頭皮發麻。

完了…我剛剛好像做了什麼可怕的事情…學長最近一直出任務害我現在一點都不習慣我的大腦變成公共場所的感覺…

「…褚。」學長的聲音就在耳邊,低低的、輕輕的很舒服…

然後突然一個軟軟的觸感從額前傳來,停了一下後離開。

慢慢的張開眼,我沒膽去想到底那是什麼東西。

「現在暫時先這樣吧。」說完,學長開門走了出去。喔…您慢走不送…慢著!開門走出去!?

環顧四周,我這才發現我已經在房間裡了。

是說學長傳送陣不是這樣用的吧!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用的我怎麼都不知道!?算了還是不要去想好了反正學長的答案不是用凶惡的殺人兔子眼狠狠的瞪我就是一巴讓我看到天使和星星繞著我轉。

「知道就別逼我扁你!」外頭凶狠的撂下這句。


× ×


「漾漾~」才下課,我的肩膀就被喵喵抓著晃。我的頭好暈阿~拜託大小姐你行行好饒了我行不行阿…

「喵喵你這樣晃漾漾會暈…」千冬歲的聲音如同天籟一般制止了我肩膀上兇手的惡行,我也得以喘口氣。
幸好他即時阻止,不然我想我可能會把午餐全部吐出來…

「謝了,千冬歲。」順了順氣,我連忙跟千冬歲道謝。卻在看到他奸商般的笑臉時退了好幾步。

「不會。只要漾漾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他的笑容越來越燦爛了…又退了幾步,我突然覺得我現在的處境就像碰到人蛇的小孩一樣。

千冬歲的一個眼神,喵喵和萊恩各擋在我的左右。

「呃…什麼問題…?」看著他們的笑容我整個毛到了極點,不會明天報紙的頭條就是一名高中學生被同班同學活活嚇死的慘案吧?

「漾漾,傳聞的可信度多高呢?」嗄?聽到問題我當場當機了幾秒。傳聞的可信度多高?是說同學你怎麼問當事人我阿?

唔…不過話說回來…前陣子學長沒什麼任務,安因剛好有事情所以去找學長問了一下符咒的問題,所以同進同出算事實吧?

「一半一半吧…」我話才說完就後悔的想咬掉我的舌頭,光看某情報班同學逆光的眼鏡我就覺得心寒阿…

「這樣阿…」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走了出去,旁邊兩個自然很好奇的跟上。


× ×


距離上次千冬歲可怕的問題已經過了兩天,這兩天很詭異的什麼流言都沒有,不過大家看我的眼神更怪了…

敲了敲學長的房門我想要借浴室,然後才很後知後覺得想到學長這兩天似乎不怎麼在宿舍,不會又有什麼任務了吧?糟糕!這樣我要去找誰借浴室?

「褚?」學長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好像很疑惑我為什麼在這。

「那、那個學長我想跟你借浴室。」紅眼瞥了我一眼,然後學長打開房門。

「進來。」

「噢,謝謝學長。」

熱水由頭上沖下來,我舒服的閉上眼。不知怎麼的想起傳聞。


《你對學長的感情,是什麼?》千冬歲早上塞給我的紙條上這麼寫著。


我對學長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呢?

從一開始見面時的仰慕,到大賽時好不容易踏出的一步,到現在想並肩的情感是什麼?

答案近在眼前,我卻卻步。

害怕、害怕那人知道時的反應會是傷害。

其實答案早已明瞭,只是不願去面對。


「褚!」學長一腳踹開浴室的門,嚇的我一個重心不穩滑了一下,閉上眼我等待著與地板接觸的疼痛,但痛楚遲遲沒有傳來。

小心翼翼的睜開眼,我看到了霧氣中放大N倍的俊臉,紅色的眼睛無比認真。

呃…學、學長你靠太近了啦!我只是個小老百姓禁不起刺激的阿!

下一瞬間,唇上傳來軟軟的觸感。

嗚…學長你接吻就接吻一定要把舌頭伸進來嗎!?

像是怕我刺激不夠似的,學長直接無視我薄弱的抗議,軟溼的舌頭更故意的翻攪我的舌頭。

不過還滿舒服的就是了…慢著!為什麼同樣是男的,我被學長吻反而覺得高興阿!?果然跟火星人相處久了就會被同化嗎!?我有些悲哀的想著。

「既然你這樣認為,那我們就省略一些程序吧!」紅眼危險的瞇起,說完就打橫抱起我走到床邊。

慢、慢著學長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們一步一步來就好了,搶快不好啦!

「囉嗦!」說完,俯身壓上。





                 -傳聞(完)*


台長: 緋夜鏡
人氣(7,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BLˇ腐物≠ |
此分類下一篇:【晴空萬里】了綱?〔完〕
此分類上一篇:×殘戀×O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