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3:27:38|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程指定Hit 燦爛的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容

     有很多種



而你的笑容




      總是






    那麼燦爛 那麼有朝氣






     你知道嗎




        我是多麼的





        想讓它










          屬 於 我




* * * * * * * * *




中午*頂樓

「小瑜~」開朗略帶童聲的男音進入耳裡,隨之而來的,是一張10倍放大的睡王子的臉。


「學長?」皺眉,不過還是帶著微笑禮貌的說。


「妳的羊肉便當真的好吃c了!棒c了啦!」慈郎興奮地說


「你要的話,給你。」女孩只是笑了笑,這麼說


「真的!?耶~棒c了!」



這樣的情形…



   到底… 

  


持續多久了呢…




   中午…

  




   會一起吃飯,你,總是跟我搶羊肉飯,像個長不大的小男孩…






「欸,你不覺得最近慈郎學長怪怪的? 






           好像…很少看到他的笑容」





「哦~原來妳很注意學長嘛~詐‧欺‧師‧」故意加重了後面三個字的語氣,還一臉曖昧地看著我。她,是我的同學──霧崎嵐楓





「才沒有…」只是,她還沒說完,我就打斷她的話




「是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喜歡的話,就要趁早表白呀!而且,學長們要畢業了…」雖然像是隨口說說的,但是,女孩知道,她的話,用『一語驚醒夢中人』來形容,實在是不為過。



『畢業!?』小瑜似乎想通了,丟下一去謝謝,便從容的離去。



「果然詐欺師就是不一樣,都火燒眉毛了還這麼從容……」小楓喃喃的說到



「妳不也是這樣?」抱住小楓,男人把頭埋進帶著薰衣草香的長髮裡。





*  *  *  *  *

大樹下



「呼…呼…慈ˋˋ慈郎學長!」



「咦?小瑜…」雖然臉上笑容依舊,眼底卻透露出一絲悲傷…



「學…學長,我ˋ我有話想跟你說。








       難過的話ˋ不要悶在自己心裡,還有……






        我ˋˋ我喜歡你!/////」




『呼…終ˋ終於,說出來了』///現在小瑜的臉上,已經分不清到底是跑步而臉紅還是害羞了。








意外的,聽到這些話,慈郎轉過身,抱著小瑜





   「我也是!」








「所ˋˋ所以,你以後只准笑ˋ不可以難過!////」小瑜彷彿在下什麼宣言一般的說著








「好!」語畢,揚起一個全天下最燦爛ˋ最陽光的笑容!








          *End*

終於完工!!

突然很對不起阿程程~

不知道為什麼~XDD

希望會喜歡喔~

台長: 緋夜鏡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指定ˇ好物≠ |
此分類下一篇:幽月貓指定hit『天使&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