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5:24:5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ㄉ只有謝謝...沒有其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不用那ㄇ對我阿....只要跟以前一樣就好ㄌㄚ...每次你陪我走回ㄑ...都不知怎ㄇ告訴你...真ㄉ不用對我比較特別阿...安慰我ㄉ時候也只要跟以前一樣就一切都對ㄌ..""你對我很好真ㄉ謝謝000"我也都知道...只是每次你告訴我你會依職對我很好000因為..........
我不是裝沒聽到..就是要你趕快回家...布過我知道...但我很希望我ㄇ回到以前...那朋友ㄉ打鬧...還可以聊心事..不管開不開心都能傾訴...現在連平常事都談不了...這樣下ㄑ有ㄎ能連朋友都當不成~~+降我不喜歡也不要..但也跟你說過ㄌ我ㄇ會一直都是很好ㄉ朋友...這樣是殘忍ㄉ..也是最好ㄉ...

台長: 格格*....*-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號碼牌<~~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以後ㄌ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