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6:05:5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著行囊到布魯塞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洲之星緩緩抵達布魯塞爾的米迪車站,然而一直到此刻,比利時對我來說還是『尿尿小童』的印象罷了!一個南邊講法語、北邊講荷語、東邊卻講德語的小國家,該是何等的神奇呀!
這天艷陽高照,天空十分的湛藍。『中央廣場』人聲鼎沸,大概來自全世界的觀光客都聚集在此地吧!以中央廣場為中心點而發展出來的觀光腹地其實不大,比不上之後我們所要前往的阿姆斯特丹,然而這裡的食物卻好吃的叫人渾然忘我!當妳看到香脆可口的比利時鬆餅時,妳一定禁不住被它上面鮮紅愈滴的大草莓和黃澄澄的香蕉片所吸引,再覆蓋上那看起來相當美味的巧克力醬,這幸福的感覺早把熱量的顧忌踢到九霄雲外了!巧克力也是比利時的名產,再加上一杯杯清涼的比利時啤酒,這個下午充滿了醉人的涼意!
聖米歇爾大教堂是布魯塞爾著名的大教堂。這天正是星期日,一早便有許多虔誠的天主教徒湧進教堂裡作禮拜。從巴黎的聖母院,到英國的聖保羅大教堂,再到比利時的聖米歇爾大教堂,我特別喜愛一個人靜靜坐在教堂裡的感覺。那種心靈的寧靜與祥和,讓我一度超離了外面的現實世界。尤其當鐘聲響起的片刻,我的心似在此時得到最大的平靜。
幾星期之後,又踏上了『安特衛普』這個比利時的珠寶城!

台長: csc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