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0:03:18| 人氣7,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頭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日報是這樣寫這故事的
"木頭糖是一段香港台灣的網路愛情故事
台灣的那個男生叫做木頭 香港的女生叫糖
當初這個台灣男生為了接這香港女孩子 所作的浪漫
木頭不能常常飛香港~畫了糖的瓶畫
希望將這思念飄到維多利亞港
不管結果如何 這故事將永遠在網路上流傳""
看到後我很感動覺得還蠻浪漫


 

♡FIANCEE木頭糖♡的由來:

網路愛情故事~
去年夏天.我在YAHOO聊天室認識了香港的她.我在往返香港出差.
開始真正的網路愛情.也許聽起來很夢幻不切實際.
而我真的很喜歡她.
這女生"糖"大我4歲.加上遠距離.對於剛出社會的我.經濟的不許可.
可以說是不太可能會有結果.要接她來台灣生活.是難上加難.
但是人活著就是要抱著一點點希望.於我接觸了網拍.
就是希望能在YAHOO網拍裡實現接她來台灣生活的夢想.
一開始我賣的是一般商品.生意普普通通.喜歡浪漫的我
以前會自己一個人去海邊.手拿著我寫的一些想對他說的話.
和我她的畫像.塞入瓶子內.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透過許願達成接她來台灣的心願~
在這次情人節裡.我想將我的浪漫想法.
告訴所有人.也希望所有人.可以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我開始替YAHOO買家訂做畫像.瓶中畫.畫冊.
希望他們可以永遠珍惜另一半.就如同瓶中畫.保存著愛.
一輩子.200年300年.在此謝謝所有支持過FIANCEE木頭糖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的網路愛情會逐步達成夢想.
因為有你們~FIANCEE不在只是單存網拍名稱.
而是可以真正成為”FIANCEE”未婚妻~~
木頭和糖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
希望這段網路愛情可以藉由YAHOO網路拍賣.
實現結婚的夢想

 

 

 

台長: ×微楓〃_棠‵
人氣(7,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故事┬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淋雨,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