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0:18: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妳擱在一角』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情不自禁想起你 那些甜蜜的回憶 總是不小心就淋濕了我的眼睛』

『你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你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你真實的回答
你還愛我嗎 為何你總是不說話 眼看我為愛不愛掙扎 你愛我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心裡還惦記著你
在這冷冷的夜裡 感覺那麼的熟悉 好想再見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每一句都讓我感到悽美


這些歌真的唱到我心坎裡!


妳知道嗎?


我真的沒有打算忘記妳



因為我很無能




說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失去了才靠盃



我已經知道自己有多爛了!

台長: 無心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