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1:17:0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不想回家


唸唸唸唸唸唸唸


要唸到何時






很煩



我現在很煩





很煩  很難過




為什麼人在最失落的時候

卻又會冒出更多事情來

真的很煩

沒辦法承受



希望18歲快來 我想脫離這裡

沒有人救我 只能自救

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優遊自在 任由我揮霍

我想好好放肆

我想在只有屬於我的空間裡 大鬧 大笑 大哭 大叫 




今天的心情 不好

難過的方式 改變了

這也許比較像我

沉默做個旁觀者
















面對外在 沉默不語

內心裡還是得 默默承受


心早已 遍體麟傷

卻身陷愛裡無法自拔






天氣越來越冷

內心也早已失溫



我看不見屬於我的永遠


無法想像的未來

我好害怕




我不知道要怎麼定向








等下又要被罵了







為什麼不17年前把我打掉


我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說

我也無話可說



好  她說了



說我再跟她在一起

叫我搬出去住



很好!



這句話很屌!



我喜歡!




你們懂什麼



講這些屁



你們了解什麼



對!



不正常



是你們的感受重要

還是我的感受重要


就只會講這些




這是我的人生


不是為你們活




我就算不跟她在一起


我也不會跟世界上的某一個男人在一起




屌!



搬出去是我原有的想法



高興?



放?




好笑




說一些屁





都是我






我討厭你們


討厭你們說這些自以為的屁話



你們懂什麼




不知道那還講什麼


講一堆幹什麼




放心


我5月27馬上走人



這是我選擇的!

沒錯!

那又怎樣!


台長: 無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