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3:06:0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顏色:淺粉紅
我最愛的運動:籃球
我最愛做的運動:網球
我最愛睇的運動:足球
我最愛的動物:狗仔
我最愛的娛樂:打機
我最愛的水果:芒果
我最愛吃的東西:豉椒炒蜆(唔係花甲)
我最愛吃的早餐組合:豬腸粉(皮超薄)+白粥
我最愛吃的下午茶紅合:西安豬扒意+熱的薑樂
我最愛吃的宵夜組合:強記魷魚炒河粉+兒片之紅粥
我最愛吃的點心:鮮蝦腸粉
我最愛飲的東西:忌廉溝鮮奶
我最愛吃的甜品:芒果西米撈
我最愛吃的餅:合桃酥
我最愛吃的朱古力:吉百利朱古力
我最愛的公仔:Hello Kitty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籐原拓海(Takumi)
我最愛的卡通動物:Dumbo(小飛象)
我最愛的香港男明星:華仔
我最愛的外國男明星:木村
我最愛的香港男歌手:克勤
我最愛的外國男歌手:平井堅
我最愛的舊歌手:林子祥(哈哈!真架)
我最愛的香港女明星:蒙嘉慧
我最愛的外國女明星:嘉芙蓮史蒂鐘絲(Catherine Zeta-Jones)
我最愛的香港女歌手:Kelly(冇人好簡之下只可以簡佢,感覺不錯!)
我最愛的外國女歌手:Ayumi Hamasaki
我最愛的劇集:悠長假期
我最愛看的外國電影:The Lord of the Ring
我最愛看的香港電影:阿郎的故事
我最愛的卡通片:小飛象(我愛Dumbo!)
我最想去的地方:北海道
我最愛的地方:澳洲昆士蘭&悉梨(大堡焦潛水超靚,係悉梨住好舒服架)
我最愛的思想家:韓非
我最愛光顧的小食店:永樂哥邊間牛什
我最愛光顧的食店:西環安記
我最愛的運動牌子:Nike
我最愛的衣服牌子:izzue
我最愛看的雜誌:東touch
我最愛看的電視台:無線
我最愛的足球隊:阿仙奴
我最愛的電視明星:歐陽震華
我最愛聽的電台:903
我最愛的足球明星:魯爾(Raul Gonzalez Blanco)
我最愛的足球國家隊:西班牙
我最愛的籃球隊: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
我最愛的籃球明星:安菲利夏達威(Penny Hardaway, 不過佢已經老了)&卓斯麥格迪(Tracy McGrady)
我最愛的政治明星:馬英狗
我最愛澳門的地點:旅遊塔下面對南灣湖畔的木地板小廣場(夜晚)
我最愛玩的遊戲機:打鼓機
我最愛的汽車牌子:BMW
我最愛的汽車:Mazda Rx-8
我最愛的蒲點:國華間機舖

台長: CBz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