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11:46: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拿 in the Grease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好開心... 今年的聖誕party 真係玩得好開心,多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如此開心的週末和聖誕party。

真的想不到,今次可以以一個籌備者的身份都玩得咁開心,而party 裏自己主要係負責表演項目,無可否認,我們是準備得有點急,活動前兩天才收到負責人通知,叫我負責表演溫拿的一個十分鐘的節目。這個TOPIC 老實說,真係有點難度,其實如前篇所言,溫拿給我的印象除了五虎人物之外,就係得LOVE呢首歌,之後我試著去搜集資料,但... 資料實在不多,在僅有的歌詞和十多部短片的參考下,我和其他四虎便決定以三首歌來表演,就在活動前一晚,幸好得勇記和陳友的策劃下,我們才排了三首歌的演繹內容和次序,且好不容易的才可以從實踐番到政大的家。

這個表演環節,之前其實我自己都不是抱著很大的期望,只希望讓大家笑一笑或者感受下懷舊的feeling。活動當日溫拿安排在第一輪快舞之後,在其前因為大家剛到party 的關係,還未進入狀態,場面還帶著一點冷味,而與此同時,我們要表演了!表演一個只想了一晚,排練沒有一小時的節目,哈哈!其實回想起來,兩年前我也在同一場地同一活動中當過司儀,但兩年後的今天已將當年的緊張心情一一拋開,已不再怯場了!我們五虎坐在一起,音樂亦開始了,從SHA LA LA LA... 陪著她到L-O-V-E LOVE 的短短十分鐘,場面慢慢的warm up 起來,觀眾們都開始注意舞台的表演,想不到我們這個小小的表演可以讓活動生息不少,我們並不是要表演得出神入化,又或者笑到肚痛,我們只係希望觀眾都能看一看,大家可以開懷一點的去投入這個party,我們成功了!(雖然未必很順利,又或者很成功,但至少我們都做得很好,所以我地係成功的。)

這個party,害得我在嚴寒的天氣下,在spin pub 度都玩到全身汗,連褲都濕埋,勁dance 勁玩,今次活動真係玩得好開心,四年入面我覺得真係最開心呢次!真的真的,可能因為自己一年一年將自己的內心慢慢打開,好讓大學的最後一年能將自己全情投入!而家對腳仲好痛呀 >,<

多謝各位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個快樂聖誕
油脂仔女尋聖夜,帥!

相簿: http://tw.photo.yahoo.com/andrie_cheng/ab5/

台長: CBz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