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01:41: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星人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想念起我的外星人學長

外星人學長在我的心中一直很特別
對他的喜愛,就如同對山與海吧
很神奇的感受

雖然不曾深交
但是我每次想到他心中都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說不上為什麼
我們明明就不是很熟悉的朋友阿
可是有時我就會這樣開始想念起他來
沒有特別的情感
純粹的眷戀

認識三年了
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只有大一下的暑假以及大三下的體育課
平常的時間根本沒有交集
這個學期也僅只一次在圖書館碰巧遇見罷了

現在的你好不好呢?
很想有一天找個機會
找幾個大家都熟悉的朋友
去烏來,去你那兒走走
我也希望能夠聽到你彈鋼琴
也希望有機會看到遍佈山野的螢火蟲

想到你,心都跟著微笑了起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