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00:41:2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應該不是花東行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原本該去的泛舟、宜蘭、九份、基隆
變成花蓮、綠島、台東、高雄

這次去
唯一有玩到的地方就是綠島ㄟ
可是我本來是不打算跟他們去
結果卻陰錯陽差因為颱風
所以原本我要跟他們的第四天行程泛舟變成了先去綠島

那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總不能叫我又自己做火車回去吧...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船相當的搖晃
本來開船時大家都非常興奮
因為浪很大所以尖叫聲四起
才過了五分鐘
大家的胃裡頭都開始翻騰的起來
漸漸地,此起彼落的吆喝聲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靜默

大家都緊貼在座位上
深怕一個晃動
嘔吐物就一同噴了出來
我也不例外

幸虧就在快要破功時到達綠島
要不然應該蠻慘的

綠島的天氣很舒服
隨然雨勢一陣一陣的
但陣雨過後隨之而來就是清爽晴朗的好天氣
連著兩天都是

綠島,免不了就是環島
我還在綠島看到火星^^
另外,我們還有去撿螃蟹
不過螃蟹沒撿到
卻撿到死掉的海蛇....
好可怕
還在黑黑的沙灘上聽鬼故事@@

隔天早上去浮潛
雖然綠島的海底沒有想像的那樣多采豐富
可也算是難得的浮潛經驗
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穿上正式的浮潛衣ㄟ

下午的自由活動
戰戰兢兢的騎著ㄅㄨㄅㄨ載著vin去政治犯監獄參觀
看了有些些沉重

接下來又去了熱死人不償命的燈塔拍照
很美唷
燈塔剛好幫我們遮住大太陽
卻也正好讓我們幫燈塔能拍出背後發光的特殊效果
拍了幾張自以為很唯美的照片留念:>

至於除了去綠島的兩天外
其餘我的印象中都是坐車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這一次的旅行

這一次是跟著vin班上畢業旅行
兩台遊覽車
有50多人吧
好棒
班上有八成的人都去了

相當和樂的一個班級
感情很好
人也都很好

我的大學生活
就似乎沒有這樣的記憶
這麼有凝聚力的一個班級
這樣令人羨慕的一個班級

嗚...害我好想再跟他們一起出去玩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