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9 21:21:03| 人氣1,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12聖誕交換禮物


今天和邱、勉、容頤、羽裴、凰鈞、雅瑜、冠伶、梓魚一起舉辦,
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約在初芽(天母早午餐店),
難得我很準時12點到(和邱一起),問說有朱小姐約9個人嗎?

店員說那一桌,請坐,後來裴也到了,大家在line上說:可能會遲到一下唷
邱還說,等等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廢物禮物,要跟最晚到的人交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還是只有我們三個,
因為邱下午要上小夜,叫他先點,我一起,
菜上了之後,詩勉打來說:『請問你們在哪?』
我說:『坐在裡面呀?』他說:『你們是不是走錯地方?』

才發現很冏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搞錯約的地點,
還提供錯誤資訊給邱和裴...QQ
裴就立刻動身去天母sogo,
我和邱只好把餐點吃完再趕去。

過去之後不免被笑了一番,
大家都吃飽了,
在等容頤過來(租車去三芝拿蛋糕,又開去醫院拿東西給學姊)。
後來邱發現她要送給詩勉的禮物遺落在我車上,
我又去車上拿,換成在等我,
一整天就是一波三折。

最後終於完成交換禮物及慶生活動,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些夥伴,
詩勉明年要離職,但相信她到哪裡都可以自在、游刃有餘的工作。

-------------

後記:結束之後,想說和裴、容頤、雅魚再去哪裡晃晃,
羽裴說,她要把機車騎去醫院,容頤去把租的車歸還,
我先載詩勉回宿舍,雅魚也一起。

到了醫院之後,才發現羽裴今天沒有帶手機,
她把機車騎來但沒有說要約在哪裡,
我去停車場看看沒人,雅魚在宿舍找沒人,
我還打去單位問助理說:請問裴宿舍住哪一間?

我和雅魚在美食廣場坐著等裴聯絡我們,
怕她在哪個地方等我們,我們也不敢走,
至少確定她等不到我們,安全回家才離開。

終於快一個小時,裴回了line說自己已經回家了,
我就說,那好,就解散吧,不然真的太多鳥事了,
回家好好休息。

前陣子發生小車禍,雅魚貼心的幫我求了平安符,
真的很感謝~

台長: 好樹。
人氣(1,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人 |
此分類上一篇:療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