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6 15:27:54| 人氣74,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鬆垮無神的模樣說再見,給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

結婚之後除了維持本來的工作之外

還要操持家務,真的是很累

但這些責任也只能面對

不知何時開始我的模樣也漸漸的不同了

 

前陣子和朋友們聚會,久久未見聊得很盡興

不過也是因為相識很久又情誼堅固的關係

這群好姊妹是很坦誠相見的說出她們的擔憂

她們也覺得我看起來似乎憔悴許多

我笑在臉上難過在心裡

是阿 我怎麼變成這副黃臉婆模樣呢

後來其中一位姊妹推薦我

可以到她去的那家診所了解看看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對於醫美有動心

所以就預約好時間去看看

 

  

↑這是我進行醫美療程前的模樣

整張臉看起來鬆垮又黯淡

比自己的實際年齡老了好多

即便嫁接了睫毛

還是感覺相當沒有精神

 

長虹診所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找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後 從M8出口一走出來左轉就到了

櫃台的人員很親切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進入診間之後醫師也很溫柔 我慢慢的就放鬆了不少

仔細的了解我的狀況之後

建議我可以用肉毒以及玻尿酸的搭配

讓整體的模樣更為緊緻有神

接著也細細的跟我說明這些療程的細節

我真的覺得醫師好有耐心

問了很多很多的問題

也都很詳細的回覆

當下我就決定要在這邊做了

 

我也跟很多人跟原本的我一樣很擔心會不會痛

或者是療程後是不是會對生活有影響

其實這真的不用太擔心

因為我也是不敢開刀

所以選擇用這樣填補注射的方式也是可以的

在過程中大概除了本身會暈針的人要格外注意之外

其他沒有任何的不適

在進行完畢後馬上就看的到成效

如果要說有沒有什麼感覺的話

頂多只有療程後的一兩天有比較繃的感覺

其他的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喔

 

 

↑療程過後的狀態讓我感到相當滿意

比我預期的更緊緻年輕

一些細紋、淚溝、凹陷的地方

也變的平滑豐潤了

 

真的很謝謝醫師的巧手

讓我的狀態變年輕了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

https://pse.is/4qhzzc

現在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心情也變的明朗了起來

期待下一次和朋友們的聚會

大家能看到嶄新的我

台長: Abby
人氣(74,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