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16:21:4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搜尋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老了嗎!本該留存的記憶最近總是想不起~
感覺像經過了幾世紀,劇情變得撲朔迷離~
有如病毒入侵了HDD,按下滑鼠依舊無法開啟~
然後每每搞得我必須重新再一次開機~
有人說那是腦容量新陳代謝的道理~
那為何我的心靈竟是貧乏的可以~
感覺不出一絲絲精采片段的注挹~
任由空白一點一滴侵蝕腦際~
我並沒有把儲存的記憶丟入資源回收桶裡~
憑什麼不讓我翻開往日深鎖的回憶~
要密碼嗎!告訴你 E 4 5 7 4 7 那是我的唯一~
願你高抬貴手解開桎梏早早來遠離~
可千萬不要逼我 Format 掉我自己~
履行把我當為子民所應負的道義~
想想完全空白的人生多麼讓人心悸~
我該更努力汲取留下更多的點滴 ~
那是我唯一可以對自己有所交代的一點心意
是甜是苦我都將甘之如飴~

台長: 雄霸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