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0:57: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追男隔層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唷~~好害羞喔寫這篇!
這是因為這幾天...
聽朋友敘述她正處於這曖昧來曖昧去的辦公室戀情,
喔!聽得我狠熱血哩!!
還真莫名奇妙干我什麼事啊?
但感覺很久沒這樣了,
好像是以前唸書時,
幾個好姐妹湊在一起才會做的事,
一邊得先幻想進入那樣的情境,
再一邊無所不用其極的商討對策,
想著這樣做他會有何反應那接下來要怎樣,
其實大膽一點,女追男真的是隔層紗啦!!
哎唷...真害羞捏!!
其實女生也蠻那個的...哈!!
就好像慾望城市中那四位主角吃早餐的模樣!!

這邊我也想來探討一下曖昧期這主題,
昨天翻了一本美女作家成英姝的書,
有篇「我喜歡你」提到~
她對「這個人對我有意思」這種事情非常遲鈍,
如果對方不是直接了當地說出「我喜歡你」,
即使是付出再多不尋常的關心或送禮,
也永遠無法理解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就算是直接說了,
其實這還是有很大的聯想空間,
因為光是「我喜歡你」的心情,
大概就有無數種不同的類型。

哎呀...美女作家講話真直接!
不過我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這麼複雜吧!
但也因為這樣有些人會覺得...
介於朋友和情人間的曖昧關係是最美好的,
猜測、等待、期待、落空、失望乃至於到有被制約的感覺...
那如何看待這些過程就看個人怎麼想了,
不過時間久了再回想應該都會是很美好的回憶吧!

厚嘿!!朋友加油喔!!
年輕帥氣又有才氣的美術設計部主管等你啦!
不然再來個猛一點的,逼他講出:
「我喜歡你,所以~~我想和你發展成________的關係」
喔! 別誤會...這是美女作家的另一項具體說法,
凱莉我可不像珊曼莎那麼露骨我可是很駝鳥滴.....

P.S.
今天第一堂課的講師你很妙,
和前幾個禮拜的講師比起來你真的讚多了,
馬來西亞式英文...算你狠,
想睡的人都被笑醒了咧!!
不過你一直講巴里島,
厚!是不知道我很想去那曬太陽但又無法去的痛苦喔!







台長: 黑艾倫 及 桃紅文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