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5:21: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台長: 迷幻彩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人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蔡健雅 -失憶症
此分類上一篇:孫燕姿-不是真的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