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20:48:3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嫩實習老師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快滿一個禮拜了
跟北ㄧ愛穿有一點高腰訂做褲還有建中其實ㄧ板ㄧ眼又很想跟大家打成ㄧ片
還有一個終於跟我的想法比較吻合的雄中同學ㄧ組
除了一開始就被教甄、讀書會的話題包圍外...
還會被問八卦...
其他得就都算過得去..
留整天還是半天...組長決定...
當天要做什麼事情....
也是組長決定...
不過ㄧ直到限在都是閒閒坐在位置上的天數居多
打發時間的方式...
大多以看自己的書和聊天..
不過幾乎都是上演建中跟雄女的對決.....
ㄧ直比到寫書法...^^"
雖然ㄧ直聽...不過在不能離開得情形之下...
還是苦笑的全程參予他們的戰爭了...
我對北ㄧ跟建中的印象不是很好
並不是北ㄧ沒時實習特教的關係...
而是從他的交談中我ㄧ直覺得他非常瞧不起特教...
而建中呢...或許是年紀有差吧...
所以總覺得他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但是又很想加入我們的交談
不過我真的不是個一板ㄧ眼的人...
所以我也不喜歡跟這種人打交道...
雖然他也很想表現出他並不是個死板的人..不過..嘿嘿...
幸好你是麻同事的兒子...不過也起不了多大的用處啦^^"
或許唸書或是當老師對我而言並不是最喜歡的工作吧..
所以和他們所抱持的心態就不ㄧ樣...
不知道是北ㄧ跟建中太過急切還是我太過於消極....
還是之前的印象不好而造成我非常不想加入他們的讀書會呢??
還有..我不喜歡他們一直問我"談戀愛"的事情...
昨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說
"其實我離婚了有一個小孩唸幼稚園,來實習完全是餵了要賺奶粉錢"
哈哈^++++++++++++++++^

台長: BaBy BeAr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