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3:39: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很久沒來了~~~

最近都在忙...但不知道自己在忙些甚麼....
搞function嘛.... 比O camp時容易...可能因為有了處事的經驗...
但比O camp時累得多...因為所有事都要自己一手一腳做了....

昨天完了Singing contest...一班好sub-com令我很安慰~
我不算是好function holder, 所有事都交由sub-com P搞定
而且, 沒甚麼領導過他們...

昨天的final, 縱使效果不太好...但我們三個和sub-com們都盡了力便是...
我和陳偉強一致認同:只要班sub-com做得開心就得~~

想到這一點, 其他的都不是問題了~

終於完結了...... 一切一切的...都可以正正式式畫上句點。
回望過去, 總算不過不失, 對得起天對得起地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良心!

搞完這些東西...就要開始考試....
可是我這sem還未了解過我要讀的是甚麼~
明天就是HRM test了~~ 卻依然未認真起來...


發現BT很好用...意外!
買不到Wild Day Out的票...失望!
五月天會上勁歌...尖叫!

漸漸學會讓自己快樂...


ps. 那是我跟藍奕邦的合照...別妒嫉唷!!

台長: Bebe vs Bab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