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8:41: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傻太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把人看的太好

不知道位什麼在我眼裡你的缺點都不見

你的細小的東西我都覺得很窩心

就算是不經意

那個有代表什麼嗎

沒有吧

出發點還是自己吧

捫心自問

你了解我嗎

不要說你了解

我都不是很了解我自己了

能怪誰呢

誰都不能怪

要怪就怪

我當初眼睛沒睜開

心情不好..要的不是你逗我笑

那樣的笑容你覺得是快樂的嗎

我只希望你靜靜在旁邊

適時給我一點support!!!

不要給我綁一顆石頭在腳上然後在推我下海

東西被用久會壞

人用久還只壞心都死了

就醬吧

反正.....the end了

台長: 鳥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