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55:26|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今天
    抽了6 之煙 一罐麥香奶茶
    回外婆家 喝了幾口湯


    肚子完全不餓
    也沒胃口
    怎麼了 ?
    只是偶爾胃痛一下  


    回家後 
    回到這個都是回憶的房間
    我受不了



    眼淚狂流
    後來舅媽打我手機 要找我媽 
    我就把手機拿給我媽



    我媽講完電話後
    就把我叫過去 就說 你又哭了
    我就說 恩



    我媽就說 是怎樣拉
    讓你一直哭



    後來我媽搶我手機
    找到了你的電話
    於是打給你


    我只在旁邊一直哭 
    完全聽不到你們講什麼
    後來聽到電話 嘟嘟嘟嘟



    我媽說 掛掉了 
    電話好像怪怪的
    結束了通話



    我媽竟然生氣 = = ”
    一直叫我不要哭
    後來我爸下班回家


    竟然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 沒事拉 別哭了


    聽到我整個心好酸
    越哭越大聲



    每天都不想回到這個房間
    太多回憶
    一回家 我就想跑出去


    一點都不想呆在家裡
    


    好悶
    好煩

台長: 你是我的完美 ♥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極差  ----------- ♥ |
此分類下一篇:♡ 吐 *
此分類上一篇:♡ 唉 *

咖咖
 
不要難過=))
好聚好散
還有值得的會遇到
還有更好的再等

加油阿寶貝***
2007-10-15 00: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