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39:50|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傍晚 整個差點崩控
    後來咖哩出去 
    一人抽3之煙 謝謝你安慰我


    回家後 一整天沒吃東西 我媽就買一碗麵給我
    我吃了一口 整個反胃不想吃
    


    後來凌晨我媽不讓我出去
    我就說 在樓下聊天
    水樹來找我



    感謝你 全身濕搭搭來這麼遠
    還迷路  哈哈 早上還要趕回淡水
    不要發燒呀 ~~~~~



    上樓已經 4 點了
    睡不著 走來走去 翻來翻去  
    好想有人聊天


    
    不過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煩不煩
    後來我就去我媽房間



    我媽說 你回來了歐
    我就說  恩
    我媽說 怎樣了 ? 不說話



    我就說 我很難過
    我媽就跟我聊一聊
    我爸也起來了 還在那邊穿衣服
    


    我說 爸爸你幹麻
    我爸說 上班呀
    我就說  現在4點半耶
    我爸說 是攸 哈哈


    結果我媽去廁所
    就說 阿 我的眼睛好像紅紅的
    我爸就說  快跑 傳染


    我就在那邊一直笑
    我媽就說 這樣笑笑的才比較像你
    幹麻還要哭 ?
    


    我聽到心好酸
    原來我難過 我媽一直都知道
    只是都不講而已



    後來我媽給我半顆安眠藥叫我趕快去睡
    吃完安眠藥後
    6 點睡 11點半就起來了


    12點多 你上限了
    我懂了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你放不掉


    我媽說你怎麼這麼早起來
    我就說 自然醒
    所以又跟我媽要半顆
    又繼續睡 睡到 4 點 



    回外婆家
    外婆就說 你眼睛怎麼紅紅的
    外婆說 我知道了 看到他沒跟你一起來
    放輕鬆  別想太多 



    大家講話都很感動
    謝謝


    於是回家了

台長: 你是我的完美 ♥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極差  ----------- ♥ |
此分類下一篇:♡ 氣 *
此分類上一篇:♡ 謊言 *

ㄇㄧˇ什麼頭
妞ㄦ
記得我麻 =ˇ= ?
我AIO的噢
去我報台看看呀


開心點阿 !!!
2007-10-18 20:4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