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1 06:46:5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跟我想的不一樣。

完全不一樣啊...

不過也生出很有趣、可愛的畫面。

索性不修改了。

🐻

可能是看我下班前半小時沒啥事做吧?

於是開始叫我搬桌子、椅子到活動室了。

這是才藝課程。

也會要我和協班老師一起合力搬東西到另處空間安置。

人少就是這樣。

去哪都會面對到的事。

這家老闆會看人工作心態是多給錢。

這協助也不是經常性。

也真是沒事等下班,好吧!

我是現實了,但也真是不想為誰瞎忙是白做工了。

🐻

這陣子吃了幾款有包干貝蝦仁的水餃,覺得宏裕行做的不錯吃。

很大一顆。

今早是吃奇美的芝麻外皮的蝦餃子,吃來也不錯。

但這家水餃就是給我一種大份量熟水餃的口感了。

🐻

喉嚨痛真是轉為咳嗽去了。

昨晚咳的有點厲害!

原來是忘了吃一顆小小的止咳藥。

今下班後再去診所一趟了。

藥是有效的,只是我免疫力較低...

要全好真是要一陣子了。

🐻

唉,好想睡...

台長: 阿熊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