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0 07:24:3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一向喜歡古裝。

先前在網上看到對岸一名女子穿馬面裙,好好看看啊。

這讓穿了快大半輩子褲裝的我也心動想穿這裙了。

有種可以很帥氣的瀟灑美感。

🐻

哎呀...

我又中了....咳嗽了!

星期一,一下班就去看。

由於是感冒初期,只有喉嚨痛和微微咳...

這兩天吃的藥是對喉嚨痛很有效。

但咳嗽就開始想往嚴重方向向上發展著...

我想日後感冒就只是咳嗽了吧...

前年至今很常這樣。

希望這回及時提早就醫能讓病情快速好轉上來。

天氣能熱一點,對心情、身體比較好。

祈禱。

🐻

這陣子工作要是沒小孩子們三不五時找我說一下話...

我大概不會很想繼續工作。

身體差了後,沒啥動力。

我想這也是會選擇幼兒園工作的原因吧?

今早會開始固定在家附近的小攤子買三明治加熱紅茶。

一位越南大姐開的,她製作的三明治都挺健康的。

紅茶甜度也剛好,似乎有用比較好點的茶葉,喝來不澀苦。

主要是價錢合理。

工作附近的早餐店都賣的太貴了...

店租關係吧!

一模一樣的兩個三明治加小紅茶,小攤賣52,店面要80!

價位是差異很大啊 !

小攤老闆娘請一位年紀挺輕的女助手。

不過她看上去腦子似乎有點兒...

看她擺各類三明治時是口中念念有詞:要擺哪呢?

老闆娘就罵她:妳把沙拉的擺到後頭去了!

這樣的情況我已聽了快兩星期...

希望年輕助手能再加油點啊!

她也感到納悶為什麼各種不一樣三明治都會有固定的擺法?

哼哼...這可是每家攤或店的擺設秘訣。

這是無法亂擺的。

這可是老闆娘經營多年的心得....

知道客人們挑選方式是來做的。

做生意...

不是很單純簡單的。

台長: 阿熊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