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8 07:01:44| 人氣4,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昨園內協助工作是很順便的。

被人叫去做和個人順手做,

這兩者心態是不一樣的。

我是歡喜去幫忙!

是累,但有餘力能幫上忙,我開心。

工作時常被中斷,一直叫我幫這做那...

這感受是非常的差!

🐻

昨早的第二項工作項目是清潔後方草坪兼灑水。

雖說有一排行人道的樹是有安裝自動灑水系統了。

但最後的兩大盆是沒法子安裝,

再加上那邊牆面上總是有鳥大便!

於是我得拉長長的水管去做一個灑水、清刷的職務過程。

水管裡頭還有水的關係是挺重的。

簡直跟水管在拔河!

本來認為冬天還不大需要常灑水...

夏天光是要做這項職務就是很不易的。

🐻

下班前廚房阿姨說了句折疊拉門有一扇是壞掉。

我打掃時是沒把掉落零件給揀起來!

...

這會不會太過直觀的想法?!

我根本沒掃到啥零件玩意兒!

後來看照片,那金屬片子挺大的!

...

她這種調調,大概只有性格、腦子很直的人才會喜歡她。

我也是個性挺直的!

但我至少是有腦的,不會這樣亂說他人....

其實很不想幫她洗鍋喔!

是因爲在職務上有些互動,不是很想跟她有什麼不快。

這都小事。

不過事關我名聲問題...

會找個適當的時間跟她說一下。

免得她又到處跟人說!

我或許在清掃時有些小零件,我還是真不會太注意的。

但一個手掌長度大小,我很難不注意。

真是沒發現到。

🐻

家裡後陽台問題,我跟老弟還是認定是從咱們上方那戶頂加鄰居造成的。

但可能不是他們刻意是如此。

今下班會去上樓詢問晚上有幾個固定時段是否使用洗衣機?

我們認為是洗衣機的排水有問題!

我發現有水和機械運轉聲響。

找出確實原因後,後續問題是再來說吧。

總不能直觀的就隨便的定下一個結論是冤枉誰,對吧!

至於髒污部份⋯⋯

嗯!我肯定是說他們是直接倒下來的!

其它頂加鄰居要潑下來真是不可能。

因為方向、位置都無法潑或倒在那個點上就是了!

🐻

有問題,不要太生氣,冷靜下來,去找出原因,解決它!

不然就像我媽、廚房阿姨一樣,她們就算是想的對,但給我感覺整體感真的很差啦!

這也是為什麼有理的人,

他們有些總是會讓人覺得你就是來亂的或是很沒禮貌的惡劣感。

有時要想想為何我總是是對的,

但別人都看我是異類或是神經病!?

不過大多自己無感啦。

因為人本就很自私,先自己著想再說。

要是旁人有提點自己這方面的問題,真是要聽進去。

我則是因為看到人如此待我,

互換角色,這樣才得知的自己的不對之處罷了。

我也是個相當自私的人。

但我努力別當這種也是討厭鬼的無腦行徑。

我一定要改善起來!

🐻

台長: 阿熊
人氣(4,0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