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6 22:26:42|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下班前廚房阿姨問我之前分園評鑑借用的花盆有無全歸還?

我認真想了想:有吧?

但那時歸還後是有一一拍照存證起來,

並且上傳回報給上司。

有漏掉、短缺的話雙方都會知道才是。

到現在我是不在意,

那就是當時點收時是沒什麼問題了。

印象裡廚房阿姨也是知道這事的...

可能忘了!

然而廚房阿姨看我這樣就說我這樣點收的心態不對喔!

那可是園內的東西啊⋯⋯

她說的是沒錯,

但她那種質疑說法的調子是讓我覺得很生氣。

幸好我有拍照存在我的雲端空間上!

不然真是無法說理了!

且...

我只是個拿錢少少的清潔,

我負責打掃清潔的工作而已。

上司們也沒叫我要很在意這些那些物件!

看管物件的額外功能?

我掃過的區域範圍內的所有東西都要我順便照看留意一下?

那薪水是否能順便也給我增加一下?!

嘖!

我最厭惡這樣的質疑和莫名其妙是增加的工作量!

別再自認為了!

🐻

頂樓不知是哪戶人家亂丟東西到我家後陽台左上方?!

唉...

之前是前面鄰居的噪音問題,

現在則是後方亂丟東西....

老弟說看那穢物似乎像貓砂。

老媽說像廚餘,但我沒聞到臭味就是了⋯⋯

真煩!

鄰居們的品格真的很爛欸!

老媽要我找房東問樓上頂加是否有亂丟東西下來?

剛好房東打來是詢問他老婆的選舉單有無在我家?

我順便告知他這問題。

房東說也有可能是它層頂加住戶...

因為我們樓上頂加那一家人不會做這樣的事。

由於之前的電費問題,於是我默默心想:噢!這可是很難說喔!

我知道這般質疑人家不大好。

但我看灑落位置就在我家遮雨棚上!

對面丟下來的拋物線也是有可能的。

唉...真是討厭死了!

明天再來好好查看一下!

被我找到是誰....

你就準備被罰錢吧!

老娘不會給你任何改過的機會!

🐻

...

那個賣硬的藥物的人,

老娘我拳頭是硬了!

...

留言這種廣告,那個文案...

難道不能再有創意一點?!

🐻

深呼吸!

別讓情緒掌控自己!

理智別輕易斷線是暴走!

台長: 阿熊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