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8 00:03:29| 人氣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雅知性的賞櫻...

挺做作的!哈!

🐻

疫情嚴重啊⋯⋯

園內充斥著不安。

輕症好了後有無後遺症是個大問題。

很怕後遺症啊!

一堆人認為打完針就是感到沒問題了⋯⋯

唉...

要是你們孩子得到是腦霧,喔...

一生了了。

跟幾位較熟的孩子們互動時,

看到他們閃亮亮的眼睛是帶笑望我時啊⋯⋯

願你們平平安安的健康幸福的長大!

🐻

昨兩個大班女孩與我聊到我叫貝兒是熊的意思後,

她們也想當熊。

於是她們今戴上熊耳朵的髪圈!

我也想戴!?好可愛!

哈!

這兩位其實不是好溝通往來的小主呢。

來自有種放牛班野樣的班級。

整個班吵死人的很,讓老師們是很頭大!

現在小孩好像都聽不大懂大人說話似的。

叫他們按泡泡洗手講好多次好多次!

還是隨便洗就跑掉了!

還有其它...要講很多次的他們才聽的懂。

唉...

看到這兒有篇舊日記被選為優質文章時啊⋯⋯

我感的不自在的把這文設為自己才能看見。

無法理解是哪的優質好文?

我很有自知之明啦!

就跟現在一樣是普通的宅廢黑記事而已⋯⋯

🐻

睡覺前....

樓下老原民的兒子又講話大聲了!

於是這回我親自下樓去按門鈴說說了。

我和老弟上樓後,是聽他氣急敗壞的跟家人說:草!又沒到12點!且我說話很小聲啊!

幹!是看我女的是好欺負是吧!

什麼12點?!

真是自私白目的想法!

什麼原民都是心地善良無邪的....?!

於是再度麻煩警察了!

警察也只能秀氣的與對方說說而已⋯⋯

不過有請他們留下資料什麼的....

多少有嚇阻功效吧!

警察離去後,還是聽他不爽的說什麼的。

很快就安靜下來了。

搞的我們好像很找事似的!

嘖!

我沒要你連在家說話都不行啊。

是你在陽台說話那樣大聲,然後還抽煙,我家屋內全煙臭味!

我比你還要更想罵草好不好!

像這種被說了還會惱羞成怒的傢伙基本上都很有問題的!

著實說我也挺擔心對方會不會因此給我們報復?

於是我打算自製魔鬼辣椒水⋯⋯

衰小!

遇到這種死鄰居!

覺得他父母還不錯,他和老婆及兩子女也應該不差才是。

靠!他那兩個女兒像他!

半夜沒睡的鬼吼鬼叫的!

天...

這算是一種精神疾病了吧?!

噢...為了我的安全,我想我需要加重魔鬼辣椒的份量為好....

🐻

阿雜!

住的地方....

大多鄰居品格都不及格,且都很有精神上的問題!

唉...

一群肖欸!

台長: 阿熊
人氣(9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