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5 21:37:34| 人氣9,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還未吃過日式道地的🍡!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啊⋯⋯

🐻

這陣子超商有賣一小盒裝數小顆的麻糬啊,

喔!很好吃欸!

🐻

入迷艾爾登的世界後,突然想到上古卷軸來....

這兩款有種相似的感覺。

今天也一樣很嘟嘴皺眉的看著女王那高高在上的姿態....

算了,探險不少地方也得取不少物品。

在隱密角落是找到稀奇古怪的武器道具啥的,我是認為是遊戲中最有趣了。

🐻

遊戲玩的有些乏了。

開始追看植劇場的夢裡的一千道牆...

看了看後是認為這應該要叫夢裡的一千道謎啊⋯⋯

劇情中的起承轉合都好跳啊!

...

該說我看的明白還是不明白?

嗯...?

挺可惜的這劇啊⋯⋯

🐻

跟老友聊到電子支付的事⋯⋯

想說啥的...

看她們和我以前一樣是極為排斥使用。

好唄,我就不多說啥了。

只是感到有些事就是得用線上支付不可。

因為不方便是錯過一些事情...

呃,有時我會感到這挺...

算了算了!

真需要就自然會搞這些事了。

🐻

這星期我當成休假來看了。

無工作的心態。

做三天便休假了!

現在心態很懶散啊!

台長: 阿熊
人氣(9,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