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6 21:09:56| 人氣1,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上的繡球花真的很夢幻...

不過實際去看不知為什麼就感的不是那麼美?

大概是參觀的點的繡球花展示太過刻意且僵硬制式的編排吧⋯⋯

🐻

這陣子很想含糊工作,然而就是不想讓我如此。

想到明天要刷兩個因為下雨是生有青苔還是黑霉之處...

頭就痛了!

工作這兩年半來,來巡檢的人真是每年看的點都不同。

還給我疑似刁難了上來!

理當專業人員來清的,看他們清很快又不累的樣子啊。

以前我和司機們清過,漂白水是有用...

也就一點點。

算了...

我打算當挑戰人生難度來看。

要是清起來了⋯⋯

或許我就能接案來做了!

哈哈....說說啦!

🐻

跟老弟突然想吃炒干貝飯了!

那時用料就只有奶油、干貝、白飯、蛋!

就這樣組合而成的干貝炒飯就很好吃了呀!

....

餓了!

還是早早來睡為好!

餓冷到很疲倦了😩

🐻

十點多睡卻是十一點半醒?!

很有感的睡的很久了啊⋯⋯

是熱醒。

要睡時則是冷冷抖抖地睡了。

那時要完全進入黑暗之前我是心想:老爸那時說他來睡客廳,他耐的了寒冷...

我嘖了一聲是進入一片黑暗。

他要是睡客廳大概早仙了吧。

唉...我怎麼沒答應呢?

倒不是希望他這樣的早仙,而是想看到他吃癟的模樣。

我很喜歡看到沙文男人這樣子。

這會使我非常開心。

前幾日我是穿少睡是真有種快冷死的體感!

那種就算我再穿上厚外套再蓋上毛被也完全無法讓持續降下的體溫是回升上來!

胸腔一片冰冷涼透...

心臟跳的好奇怪....

那時我想著:不如...乾脆就這樣仙了吧!

後來不知怎睡著的?

應該是夢吧?

黑暗中有道光,很小。

我倒是沒往那光走去,反而往更黑的方向走...

走著走著...走好久!

大概覺得走的很煩,就強制自己醒來吧!

醒來後真是頭昏腦脹的很!

我的身體依然還是冰冰的。

這是離死亡第二次的深刻體驗。

一個是很熱,這回是很冷。

冷的感受非常不好。

一直認知的孤單還遠比不了這種很空很冰冷的孤寂啊⋯⋯

整個意識就只存有冰冷的黑暗。

不想再體會了。

穿暖一點吧!

🐻

當我跟家人表示睡客廳很冷,他們都笑笑而已。

覺得我說笑呢。

好吧。

他們也不知道要表態什麼....

我挺擔心他們是不是凍的腦殘了?

算啦,家人啥的...

嘖。

🐻

或許還會留在幼稚園工作是我想...

從中汲取什麼吧?

著實說我是感累很不想再待了。

工時過長了。

然後要做的事也多了上來。

這點有好有壞。

唉...

 

台長: 阿熊
人氣(1,1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