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6 05:42:38| 人氣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很久沒去賞花了!

🐻

過完了元宵後會讓我感到更有準備開始工作的心情。

過年真是放的太長了。

也是本身真累了...

🐻

昨近午因為一個中班男孩說謊發怒。

要是他沒動手用力推人我還無所謂樣的通報老師處理就好。

家教真的非常重要。

父母忙於工作之外,也要多多關心....

以前跟前同事這樣說,她說早不生孩了,工作都累死,還要回家弄他的什麼事!

煩!

且我才需要被關心注意吧!

...

後來我有想了一下,想自家的事。

喔...真是他家事還真是別自以為是的說著為好。

因為我並不明白對方是處於怎樣的生活狀況。

有些父母也還是個孩子。

依然當不了成熟穩重的大人,無法為自己和伴侶撐片小天地...

因此孩子什麼的也就這樣了吧⋯⋯

為母則強,真是因人而異。

婚前就得看好自身性子是怎樣的考慮生娃吧。

別禍害下一代。

自私自利,唯己主義...

顧好自己就好。

家庭不適合你們。

對自己說:園內的事,我只要做好自身職務的事就好!

切記!切記!

被父母找上門是件很麻煩的事。

他人事別管別理。

還不夠格,不夠有權利,我別這樣的正直正義。

保護自己為先啊我!

🐻

昨下班看到兩對父母帶孩子搭車...

我正考慮要不要換邊而行?

不是怕他們。

而是麻煩...

我的愉快下班啊!

🐻

星期三了!

台長: 阿熊
人氣(7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