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9 15:41:3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09

休假時間過的真快…
但我很是徹底好好休息。
想到明起要很專注的來打掃了,感到膝蓋又有痛樣了…

今早幼兒園主任與我說今午後是要去把昨消毒好的遮蓋布給拆下是整理擦拭,但她沒提早與我說呀。
有幸好她也是這般說的,要是執意我去,我當下定會回她不做了。

還與我再說垃圾打包問題,我把一個想法給她,但我心裡並不是很肯定這事我會辦的了。
很需要各層樓老師們的配合了。
孩子們就算了…
很難啊…

於是我就沒去了,也是想好好休息啦…
總之今沒做,那我明會很忙就是了。

沒差…
因為清潔項目真的不多。
只是下下一有貴賓來訪,大家臨時抱佛腳是各自把各自所負責的區域是清潔保養好了。

那我較衰了…
之前的打掃阿姨太早離職又可能太晚找我去做,所以很多邊角污垢真要花時間去清了!

有層樓的腳踏墊我是完全不大想再去花時間去清了。
已清四天有吧。
我跟主任說直接換個墊子吧!
會不會換就看他們了。
我沒打算再瞎忙勞動了。
很是盡力了。

今午就外出再買條工作褲,因為漂白水我已夭折了兩條黑褲了,有一條太慘烈了,我不好意思穿到捷運上去了。

本來想買雪花牛仔褲,結果現在已不流行了,買不到啊!這被漂白水噴到也是無所謂了。

但我還是買了條牛仔褲,不知是否版型問題…
很大一號了,我盡然穿不大了欸…
我有那樣胖啊?
這個月好好勞動我肯定會瘦的!
加油!

還買了酒精,我個人使用啊。
下班前把自己噴噴再回家較好。

就這樣吧!
明的事明天想了。
唉…變的麻煩了起來,沒那樣輕鬆了。
的確無輕鬆的工作啦!

台長: 阿熊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610
此分類上一篇:060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