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0 20:38:25|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八

一早很勞動的趕著把四層樓的垃圾丟到後門給專人回收。

換了專處理垃圾的公司,本來是可以很從容地一層層打掃上去後,再一層層的把垃圾移下來打包好丟掉…
也不甚輕鬆,但活用時間的自由度高些。

現在人家八點就要收垃圾了!
原本我七點半以前就要把一樓的公共區域給清好…
因為家長們會在意…
如此一來我變成要一到園內就得先把垃圾給解決了!
一樓不可有垃圾…
因為家長會看……

好吧,能理解!

所以今的流程有點亂,讓我感到挺累的。
爬樓梯的次數變多了!
今星期一掃一樓的廁所。
她們超在意一樓的,其它樓層有掃清就好,但一樓得打理的很好不可。

嗯…這棟很多年了欸…
叫我牆邊邊清的白白,呃…我仔細看了看…!
沒辦法清好唄!
因為那邊邊的那要叫啥?就是像塑膠膠條,好幾處不是髒汙黑,而是破損啊…

樓梯部份…
這我已盡力…
我沒力氣再去刷邊啥鬼了…
明會用漂白水給它刷刷看!
它很臭但它清潔力度強啊!
今我還是給它休一小時半,這是我應休是得休的了。

今二樓和四樓沒打掃的很好。
一早太趕又很累人。
但今下班前我把整棟垃圾都清光了,明早從垃圾櫃中拖了出來給人回收就好。
本說我不用負責廚餘。
結果還是要啊…嘖…大家講的都好聽。
這點去哪工作都是一樣的…

算了,廚房阿姨一早很忙。
且她似乎也再清理流理台前的腳踏墊。
有幸看到她清墊子,呃…真的是大工程。
我是不可能有時間這樣清的。
不過明早我就有時間來清理那個該死麻煩的腳踏墊了!
看來她們沒打算買,是說那不好買…
哪會?!
淘寶網啊!

總之我還未用水跟沖過,好吧,我試試。
真不行,我真要擺爛了。
主任說中午要幫清一樓廁所…
嘖,也沒有啊。
算了,這是我的職責所在也跟她無關。
花了四十分很細膩的把廁所打理的很好!包括墊子!

明早就只收回收垃圾就好。
說到這…
今全棟垃圾都沒給我好好分類!
主任說垃圾有回收物…
專收垃圾的業者說因而太重是要加錢喔!因此要我在這點上做好把關!

會多好幾千,一個八千…太重就破萬了…
主任壓力很大吧?
我的話…我還是只能說盡力啦…
我不想常翻垃圾去查看…
細菌會飛來飛去呀!

很是勞動忙完一整日…
接著搭小黃去面試另一間幼兒園。
小黃司機很搞笑,他說他差點彎錯路了。

他說我工作很吃重,不像他只開著車吹涼到處跑很是自在…
所以他少算我五元的車資。
嗯…我突然也想去開車去當小黃司機好了…
哈!說說啦……
他以為我是要去當幼幼老師。
噗,我這模樣這氣質…兜不起來啊!
他說看上很年輕啊…

嗯…
真的討厭人家說我年輕了!

今面試讓對方園長她們感到我太年輕恐無法勝任廚助。
她們說從未有那樣年輕的人跑來應徵這個。
還很疑問的問我當清潔員很是勝任嗎?
除了爬樓梯很讓膝蓋痛之外,我真沒感到這工作的困難了。且我是做的很開心的,因為工作環境真的很不錯。

反正她們讓我找一日去試作看看再說。
心想也好啊。
她們要遷校,那新校也很大,比我現待的更棒啊!

但她們似乎不想用我…
我也能理解啦。
那可是走國際路線很是商業化的幼兒園。
還搞啥戶外煮食…

我再想想是否要去試試。
感到很綁死不自由自在的,還要配合搞團體啥的…
聽來就不合我性子了。

嗯…讓我多想想。
目前這工作是很勞動,但也真沒人理我怎作業較好啥的。
除了有規定時間得打理好啥的之外,其它一切自主了。

厚…好像繼續待這家較好喔!?
嗯…明有空再想吧!
膝蓋沒那樣痛了,現在換腳指頭!



































台長: 阿熊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九
此分類上一篇:工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