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7:38:4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跑跑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老婆~~

很謝謝妳這麼積極的找尋推甄的資訊~~~~

也謝謝妳這麼的為我擔心

大寶姊姊說過的話

我沒有忘

只是~我就是屬於比較默默的做~~看不出很積極的人

我也承認我是被動的~~所以妳會覺得我沒有跑在妳前面讓妳追

而妳剛好相反

很積極的找尋一切有幫助的事物

讓大家覺得妳像個瘋狂找尋獵物的老虎

妳的企圖心很強~~~做事也都是主動積極

妳的這些特質

剛好是我所沒有的~~是我所缺乏的

妳的這點~~是我所欣賞的
前幾天妳所打的文章中~~

蔡老師說~

妳是個很有規劃、有計畫的女孩兒

卻也是個行動力不足的小丫頭

妳自己也覺得妳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這就像前幾天我跟妳說的

妳總是會找很多事情來做

目的有很多

或許是推甄、或許是充實自己、也或許是為了戰勝別人

更或著是為了贏得一句:妳好厲害唷!

我也知道這句話的背後必須承擔很大的壓力

妳應該很清楚我的成長過程

或許我生下來就有比妳多的天份

但我相信我的努力並不少於妳

我的腦袋瓜裡想的只是要把所承擔的事情做好

我跟妳說過

曾經我也是什麼都想要的人

所以積極參與了許多活動、學會許多東西

沒錯!!

這樣的確會讓別人一看到妳就稱讚妳

會讓妳成為校園的大名人

(曾經全校的人都認識我~~而我卻不認識他們)

這樣的殊榮感誰不想要呢?

但最後的結果必須自己來承擔

我變成了一個什麼都會、什麼都不精的人

加上我天生的個性

造就了我什麼都可以、卻沒有明確目標的自己

這樣的人

會迷失在自己的未來裡....
後來遇見了很有目標、很有規劃能力的妳

我從來不小覷妳的能力

更喜歡妳的企圖心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有妳這樣的特質

妳每次都在懷疑妳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夠上國立大學

而我總是告訴妳沒問題

妳會給自己很高的標準、也會要求自己

只是沒有人給妳那一份支持的力量與一份安全感

我希望我能做妳背後的那一座山

給妳依靠、給妳支持的力量

因為妳的目標很明確

所以我會盡量幫妳排除雜事

讓妳一心一意朝著妳的目標前進

妳也應該有發現到

我生活中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處理妳的需要妳的事情

當妳有任何要求時

我幾乎不曾拒絕

做報告、做卡片、做封面、打企劃、打心得、作系上的事

洗衣服、洗廁所、打理三餐.....



很開心做了這麼多

妳也是有看到有感動到

妳說不曾聽我喊累

那是因為我除了很愛妳

我也知道妳在忙很多事情

妳已經很累了~~我再對妳喊累也沒有意義

只想趕快幫妳做完該做的事

讓妳可以早點休息
關於社團

我很抱歉

因為這是我當初叫妳接的

我不知道妳心裡是怎麼想的

怪罪我?或是想到這個就有氣

這是我的錯

我願意承擔

所以我告訴妳妳可以不要管社團的事

我會幫妳處理

因為我希望

就像我剛剛說的

能幫忙妳排除其他的雜事

讓妳朝著目標前進
我的做事風格

或許會讓妳感到沒有跑在妳前面讓妳追

但我做的事情

絕對是輔佐著妳讓妳往前進

我思考了很久

妳說我沒有跑在妳前面讓妳追

而是我追著妳跑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指考研究所吧?

雖然我看起來沒有很擔心的樣子

其實我也是有在準備與規劃

因為妳的目標很明確了~~所以規劃起來會比較簡單

而我的比較特殊

有教育部分與專業部分可以選擇

要怎麼規劃才有進研究所的機會是需要好好考慮的

因為還要考慮到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情況

我也有跟老師討論過ㄌ

或許因為我們做事的方式不同

讓妳感到我沒有跑給妳追

因為妳有任何事都會講給我聽~~跟我一起討論

而我卻不會把許多事提出來

我想這是因為我看妳已經很忙ㄌ~~~不想給妳添麻煩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星座特質

雙魚座是個很好的傾聽者(但妳又說我不是>”<)

我也想過妳說我沒有跑給妳追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目標讓妳覺得是我在追著妳跑

我知道這是我的缺點

但我也很努力的在找尋目標壓

沒有目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也知道我必須一面往前跑

一面在後面幫著妳

我一直在思考著

老師說妳沒有行動力

是不是我害妳的?

妳知道我什麼事情都會幫妳做幫妳完成

讓妳太依賴我才會這樣?

而妳也知道我總是把妳的事情擺在第一

〝可能〞造成我自己的是沒有做好

沒有時間規劃擔心我的目標

讓妳覺得我沒有跑在妳前面??


這是一個很糟、爛透了的循環= =
沒想到我打了這麼多

呼~~~~~

親愛的寶貝老婆

我只是想告訴妳~~~我們都一直的在努力

追尋屬於我們的未來

妳的部份很簡單

只要把妳現在手頭上的東西完成就好

不需要再東找西找找更多的資源

而我的部份則是

規劃好我的研究所後開始要出發了

還有要作完妳所沒辦法做的事

要給妳一份飽實的安全感

妳說的【簡單幸福】我也沒有忘記過

我會努力一直陪在妳身邊

我會想很多辦法讓我們永遠在一起的!!

(不然我怎麼會考來台南的學校呢^^呵呵)

加油!!

與其在這個時間點擔心

不如在這個時間點開始動手做

這樣~~~就是付出行動力最佳的第一步唷!!


親愛的寶貝老婆~~~

讓我們一起

追。分。成。功。吧!!


老婆我愛妳~~~

啵!~~~~~\>◎

P.S.1如果說今天我們兩個互換

不曉得妳願不願意為我做這麼多事情

(不回答也沒關西~~因為愛妳我願意付出^^)

P.S.2
老婆說我穿起實習服裝恨有威嚴

我很開心!!

但是我看照片~~發覺我穿起來像極了我老爸

我討厭像我老爸這樣= =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