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2:19:0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特別的  這三天都有人生日


   26 27 28  加起來也有四五個人生日


 而寶貝老公 也算是其中一個壽星




   至於怎麼跟老公渡過他的生日

     ㄊ又有什麼樣ㄉ感覺 就要問ㄊ自己了







 雖然在生日結束前 老公傷心掉淚

   口說是因為怕ㄊ的生日一過 我會不開心、難過

 我想 ㄊ自己心裡一定很不好受ㄅ






  畢竟 這三年來日隔一天  我都是這樣過來的










   老公在屏師的朋友  用MSN畫了一張圖給ㄊ


 這張圖 真的好可愛喔~~~~~~~~~~



       也感謝ㄊ對我們倆的祝福



      就像今天 同學跟老師的祝福一樣







------------------------------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 有同學突然問我跟老公什麼時候結婚


  下午跟老師聊天時 老師突然問我跟老公的事情

      甚至最後問我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 =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的生日願望ㄝ~~~~~ㄎㄎ










         不過生日過完ㄌ~~













   也該更成熟了ㄅ~~













             不要一直黏著人家啦= =!














        老公生日快樂











        ((靖雯 生日快樂))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梓滴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動/掛急診
此分類上一篇:2008/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