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03:27:06|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哪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在學校並不愉快

  今天的課最多 (可惡..一天10節)

上課內容又無聊到極點

  真不知道該不該倒頭就睡

基於不想分數太低的立場 我還是沒有睡著





是因為我的表達能力太差

     還是我在報告這一方面真的不如人

也或許是我本身不具備領導能力



當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怎麼執行報告時

已經有人向我詢問 甚至對我表達個人意見

但是 這畢竟是團體的東西

我不方便自己亂做決定 同時也尊重別人







學校 曾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有喜歡的課程 喜歡的圖書館 喜歡學校的種種

即使學校再怎麼機車 怎校規再怎麼爛

學校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但是今天的我 卻不想上學 不想坐在位子上

不是老師說的不好 不是同學報告的不精采


而是一而再再而三ㄉ叮嚀 請同學降低音量

請同學不要在課堂上跟我講話



還有一些我還是不願意說出來的事情





我該何去何從  我該怎麼在班上繼續下去

  常常問老公我該怎麼做

妳常說不是我的問題 常說我做的很好

       但真的是這樣ㄇ???????




  有個同學對我說

     我從大二開始就一直很忙碌

常聽我說要忙報告    常看我熬夜到天亮

也常常被很多人罵  要我早點休息睡覺




假日一次睡飽 變成了我生活的基本模式

等到哪天我真的累ㄌ 走不動ㄌ 耐心沒ㄌ




我真不知道我會怎麼大發雷霆

  怎麼把手邊的工作全部一次放掉




但就目前來說 我還是會乖乖的把事情做完

 畢竟 這是個人的責任感問題






今天整晚不睡覺 應該夠我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對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enny@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我們的兩年半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哪天-1

飄~
品靜阿~
你可不要做ㄍ憂鬱症寶寶阿!
要不要我把輔導老師ㄉ電話給你,
讓你跟他談談你心裡不舒服跟不爽ㄉ話,
我覺ㄉ你應該好好ㄉ說出你內心ㄉ看法,並且好好哭一場,不管是大哭也好還是一下下ㄉ哭,都要哭出來~
哭完後再好好ㄉ睡一覺,隔天起來妳就不會這麼痛苦ㄌ~
真ㄉ,那是我ㄉ輔導老師跟我說ㄉ...
想要我幫你預約時間可以跟我說,或是找我陪你去也行,反正我跟他很熟,也想跟老師好好聊聊!
不要都憋在心裡,你越憋會越難過,越不舒服~
你都這樣跟我講ㄌ,你還不知道做~真是ㄉ!!
2007-12-05 23:19:53
最愛妳ㄉ咪~
My sweet heart ~
今天帶妳去看醫生~~聽醫生說你感冒又有點腸胃炎
真ㄉ好心疼妳唷~
而且回家後妳很快就睡著還有打呼~
看著這樣的妳~我心裡真的很自責
好想好想叫你把所有ㄉ事情都放給我來做
因為要不是我~妳現在也不用累成這樣~
或許妳在班上也可以有較多ㄉ時間跟大家相處~
但妳真ㄉ是一個很上進的人~
在大家都很放鬆的狀態下~妳都還是有危機意識
而且很多人都還是在狀況外!!
我也知道有些人都不能體會妳的辛勞~
妳幫大家做得好好ㄉ事~~~~卻不懂得珍惜
這樣真的會讓你很生氣!!
但...這真的不是妳ㄉ錯
因為妳都先把事情想好或做好~~~~~
而且做得又不是不相干ㄉ東西!!
其實我想大家都是很依賴你的!!
偷偷跟妳說~~~今天我去還車ㄉ時候
那ㄍ小姐跟我說...我跟妳念不同系ㄇ?
我說對呀~她說那妳念蛇ㄇ系?
我說幼保系壓^^
她說是喔~~~~看不出來
她說因為妳很精明~~覺得應該是念會計或國貿那一類ㄉ
呵呵^^妳看~~~連不常見面ㄉ人都說妳很精明ㄌ
那妳做得付出還有蛇ㄇ可挑剔ㄉㄋ??
只希望大家能珍惜妳ㄉ付出~
共同完成不簡單ㄉ報告~~
還有還有~~~
別忘ㄌ還有最可愛ㄉ老公在妳身邊支持妳!!
加油!!
妳是我最棒的寶貝老婆!!
感冒要快快好起來唷~~~愛妳唷!!啾~~
2007-12-06 00:2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