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1:58:40|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拼ㄌ!(期中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就是本學期的期中考試ㄌ~~~~~~~~~~

而現在的我準備的如何ㄋ?!




答案是...........




準備的很不好!!!!!!!!!!!!!!!![:((]





因為除了考六科以外..
還要繳交三份報告~~~~~~~~~~~ [:(]


本來都規劃好要做報告ㄉ~~~~~~
但因為回家後都一直在混時間.......不然就是忙社團、跟老公出去外面
結果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

討厭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自己



我想好好的念書....用心的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不想搞一堆事情來做

因為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忙碌ㄌ


而且這學期常常回家~~~回家後就是放鬆~~~只管著到處玩樂
哪有什麼時間能做學校的事情~~那是不可能滴!!




考試的六科裡..
有一科是我最擔心的 [:@]
只有說考試範圍~沒有說考試重點..
一切都是要考自己的整合能力 = =
天呀~~~~~我還不是研究生ㄝ!!
不要因為班上多數是碩士生..大家又是中等學程
就這樣的惡搞我們吧= =!

教授大人押~~~~~~~~~~請你饒命ㄅ!
小女子沒有八十分是會被打屁屁的  (泣)


這個禮拜都不睡覺了~~~~~~~~~

跟。你。拼。ㄌ~~~~~~~!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梓滴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校外參觀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連假

~糊塗塔克~
加油加油!!!!歐趴~~~~
2007-11-13 21:4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