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1:52:5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 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待在家裡 只能看電視打電腦

外面下這麼大的雨 加上車車讓老公騎去上課

就算我想去遠一點的地方逛逛

那也是不可能的事



希望老公快快有大車車 不然就是有駕照

這樣天氣冷要出去時

才不會因為吹到冷冷的風 而感到不舒服ㄌ



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我吹到涼風會偏頭痛

而我只要不舒服 你就會一直問我身體情形

不是不讓你問 而是真的不能說的很具體

有你幫我按摩 讓我比較舒服些



-----------------------------

你問我明天在家要幹嘛 (因為難得假日可以兩個人都在家)

我也不知道 因為現在的我只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你說明天要來大掃除 不能就是帶我出去走走

可是我想 明天一定會下雨ㄅ

我不想要出去玩還被雨淋濕


你還說 要把家具調成不一樣的位子

所以要再去買個櫃子 要當書櫃

(我們的書 真不是普通的多)



現在都要2點ㄌ 你也已經睡著ㄌ

我想出去逛逛、買東西 

剛剛你約我出去 我不想去 

可是現在我自己卻想出去走走、買東西

你應該不會生氣ㄅ?!



我只是不想 妳每次出去都問我想去哪

是你找我出去的ㄝ 還問我想去哪= =!



現在 趁你睡著ㄌ 我要自己一個人出去

等你醒來看到字條時 在打電話問我在哪ㄅ~~~~~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皮

兩個人出去買東西 反而比較不方便

趁外面沒下雨 開溜~~~~~~~~~






(頭還是好暈喔>"<) 

台長: Allison ♥ Jenny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enny@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從雲科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