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30 11:34:4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一百分的兩個人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想帶我出國去玩 雖然因為假期的關係 我沒辦法和你一起去香港

明年我一定要出去玩  拉

昨天説的那句話 只是一種感覺 也說不出什麼具體實力 只能說我有感覺到你改變的部份

有時候工作好累好累  我好盡心盡力  但又會讓我想喘口氣   

我們碰面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很放鬆 

就算只安靜在你身邊都還好

我希望1/6號之後你是為了自己健康去做   不是被我勉強

你曾說過 叫我別那麼辛苦  如果有一天我生病了  你會很難過

那其實對我而言也是如此  

所以接下來就一起努力   我會體諒你心情不好的    讓你的老朋友遠離你

該死~昨天講完電話就很想念你耶~~

哈~~

 

台長: 許小Q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