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0:17:21| 人氣1,0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旅遊 醉後決定愛上你取景 卡幄丁民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旅遊 卡幄丁民宿 醉後決定愛上你取景場景

 

「醉後決定愛上你」

跟著via浪漫遊偶像劇的經典場景

卡幄汀休閒民宿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新推出的一部偶像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在詼諧逗趣的劇情中,意外的看到了很眼熟的場景

那個,劇中男主角宋杰修的家~
這...這不是在宜蘭的卡幄汀民宿嗎?!

呵!說起卡幄汀民宿,這間真的是via剛開始旅行時
就留下很深刻印象的民宿喔!

不止因為它的民宿本身建築極具質感及特色,
還有民宿主人呂大哥的熱情,也都讓我留下很棒的印象喔!

去年為了出版新書的事宜,
特地再跑了一趟卡幄汀,重新拍攝了一些照片~
在看到電視上極熟悉的場景,
趕緊再去把照片翻出來,
分享給大家囉!

而卡幄汀真的是偶像劇及廣告的最愛,
超多戲劇及廣告在此取景的,
像偶像劇「敗犬女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等等,
尤其它們家的庭園水池及那個漂亮的客餐廳......

說了那麼多,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瞧瞧卡幄汀的面貌呢~

一起來感受吧!



記得去年拜訪時,也是四、五月之際
兩次到卡幄汀位在的宜蘭枕山鄉,
都是有些雲霧迷濛的時刻,
不遠處的山嵐,把枕山鄉點綴的宛如仙境
而那山頭滿開的桐花,更讓人對枕山的美景難忘

坐在卡幄汀前,我最喜愛這片池水
坐在這裡,望向遠方,真希望時間凝結.....

推開卡幄汀的大門,那個深留我心中的明亮、漂亮的客廳
出現在眼前

 


沙發和幾年前拜訪時的米白色不一樣,
已經換成較沉穩的深灰色,搭上紅色抱枕
有另一種成熟、大方的氣質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大片的透明玻璃,
把窗外枕山的美景,毫無隔絕的完全擁入室內,成為最美的襯景

陽光也因為使用了大片玻璃窗,
完全無保留的灑入室內~
我超喜歡這樣自然、明亮的採光,
夢想中的夢幻客廳,我想,就是這個模樣了!

而一角的廚房區~這裡也是不論廣告或戲劇,超喜歡取景的角度
有個夢幻的飯桌廚房,美食也會感覺更加分呢!

這時,呂大哥也端出了呂媽媽的招牌~九層糕!
甜蜜爽口的滋味,我們都超喜歡的!





還有必嚐蜜金棗~光看色澤,就讓人流口水啦!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住民宿,去感受民宿主人親切的感受
比住旅館、飯店,更多了一份的人情味
是用再多高檔設備都補不上的迷人滋味喔!

嚐完了可口的點心,我們舉步往二樓邁進,
連樓梯,我們都忍不住驚呼:好美!






我想,以後如果能打造一個自己的住家
我也一定要挑選一個有美麗山水之處,
把戶外的景致攬入室內,成就一個自然的美景!

步上二樓,有個休憩的公共空間





推開房門,門後是各式不同種的房型風格




















風格,皆採沉穩高雅的設計,空間一律相當明亮
我想,大量的採用透明玻璃,絕對是加分相當多的一個環節

這樣的設計,提醒著到這裡的旅人們:
『用雙眼,多把這些美景,烙在腦海裡,帶回家吧!』

在這麼優美的宜蘭枕山裡,感覺腳步、呼吸及思緒
都悠悠然的放慢了起來.....
來這,渡假吧!



走出卡幄汀,再次揮別熱情的呂大哥
最後,也再度留下我最喜愛的這個池區
幻想著,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待上一個假期
把最美好的時光,都花費在這裡吧!





卡幄汀休閒民宿

訂房專線:0911020007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71-3號

 

文章轉貼至: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862

台長: 小荳荳
人氣(1,0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