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1:56:15|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只屬於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只是晴天

而且 萬里無雲的那種

後來有陣雲輕輕的來了

烏雲密佈的開始閃電交加

那是我

愛上妳的那一瞬間

是場午後雷陣雨

我依然清楚記得....

後來溫和了

太陽卻逐漸下山了

黃昏的美

沒人會不記得

但最後連天都暗了

我睜大的眼卻找不到了

我們不在有彼此了

後來月光依稀照耀

我才又發現你一直都在

只是我變渺小了







若用天氣來說是這麼回事吧 朋友







朋友

只屬於朋友

但有很多事要注意

要盡力保護好自己同時也保護好妳

一邊還要遮掩自己還喜歡妳

朋友

只生為朋友

我不能給你再多

深怕越過界線瞬間  醒了

又想起我不是你的誰

朋友

有很多話不能說

擔心會說漏了心事

也會讓你的煩惱更多 變的不快樂

最後只剩讓你開心 是朋友該做的

朋友

妳是我的朋友

差了一個字

相當天壤地別

我盡心盡力當一個

你的朋友




















曾愛過 你 的 朋 友


















哈哈~靈感一來...哼著哼著就亂打了一堆= =

見識淺薄不能再打更深澳的東西....看看就好

台長: 華而不實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