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1:45: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9 提前結束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的旅行
比預計的還要早了一些
或許身體微恙也需要多休息
也或許行程上的機動性不高讓你多少少了點興致


早上在實驗室看著書
晚上很開心的跑去接你回家
看到你面有倦容
恩....似乎果然累了
依稀聞到中藥貼布的味道
你還是少走一點好

將你送回家
更看出你的疲憊....親愛的,多休息吧

**************************

其實
最想聽見你說”我願意”
我所追求的是一份認同以及安心....
親愛的
我愛你....所以我會用心保護你
至少我還會持續努力....

**************************

我在哪??
希望我能永在你心中一個小角落....

台長: 愛咪咪的羊咩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