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1:33: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0 我會一直陪著你(1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似乎有小小的疲憊
你的表情看出有累到....
相約去吃早餐....
你看起來有點想閤眼....
真抱歉喔....


早上兩堂課卻也很無力....
似乎有點精神渙散....


今天下午請好好補眠
我可不希望看到你精神不好
報告也需要好好加油ㄟ


晚餐接到你的電話
些許的小雨卻讓我擔心你是否會淋濕
好好吃晚餐
我會帶點甜點過去給你趕報告時候打氣用


晚上大概整理好
就出門了
會不會太幸運了....一出門就下雨是怎樣
= =+
跑去白木屋....詢問比較一陣子才選出
很開心的騎著車前往....


管理員伯伯你人真好
好像我變成熟客了ㄟ....
手中拿著小蛋糕跟礦泉水....
順手開門的過程中....
OH~~MY GOD....小蛋糕的盒子落地( 傻眼+心痛 )
讓你吃到醜醜的小蛋糕真抱歉....


今晚看的出你的報告讓你整個悶
我知道不是你不願意做....或許整個沒心情比較貼切
請好好加油....
心疼你....只要我可以我會盡量幫忙

*******************************

調皮的小孩
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嗎??

*******************************

未來....我曾想過
只是目前的籌碼真的不足
家庭背景、學歷、工作、外在.....
我只知道目前我真的有心....想疼你很久很久
不過該如何去請求你家人答應....我會好好想想
該怎麼作該怎麼想....我愛你所以我會盡力....

*******************************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假使幾天沒見...
倒是會讓我很想你...

台長: 愛咪咪的羊咩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