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2:26: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鐵四角瘋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 白目鐵四角~約好去遠百玩..........我~楊~潘3個

先到體育場打球等阿開~~打惹打~打惹打

突然下惹雨........我們想說~借別人手機跟阿開的家人講

叫他練完球來遠百找人!!

然後我們3個玩完以後~~~~跑到旁邊吃東西的地方...點惹三碗豆花

但~買3送1 只好等阿開來啦 潘座我對面~然後突然有個胖女人拍潘的肩膀一下~說...旁邊有人座嘛~潘 頭慢慢的轉過去突然看到胖女人

差點把豆花噴惹出來...我們3個就一直笑~真的事.......有夠爆笑的啦

阿開來後....吃完豆花~在去玩 玩到快沒錢....就想回家阿..可是外面雨下好大 好險~阿開和潘有帶傘 走惹走~走惹走 突然阿開用雨傘上的水潑我

我當然是要潑回去啦...但是害潘的雨傘~壞的剩骨架而已..潘說~算惹

我和潘用淋雨的走到惹台北縣政府.....然後就在找~哪有商店..總算找到惹

買惹雨傘~又往楊家前進~~~~~~~~~~大概到楊家差不多晚間6點~~開始玩GC

玩到7點閃人~ 今天的一天~~情形大概就是這樣啦.....QQ


白痴鐵四角~~為惹雨傘~~~把雨傘的弄壞......哈 這個我喜歡!!

台長: Fastˋ誠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